2016/10/16 14:58

夫妻酒吧小酌 2妙齡女摸走錢包

王家珩 何孟倫 台北-新北市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林口一對夫妻,到台北樂利路一家酒吧小酌幾杯,太太暫時離開,將錢包放在吧台,想不到竟然被兩名妙齡女子拿走;以為是不小心拿錯,想不到調閱監視器一看,明顯是蓄意行為,讓他們氣的報警。

監視器畫面,夫妻到酒吧小酌,先生開心的跟旁邊的朋友聊天,太太暫時離開,但錢包就放在桌上,而一名短髮女子突然靠近吧檯,拿起錢包打量,再快速放回去,先生看了一眼,沒想太多繼續聊天,想不到下一秒,另一名長髮女子快速拿了吧檯上的錢包,轉身逃跑,但身影通通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太太被偷的,就是這款香奈兒的黑色手拿包,當時裡面還放有一個小的香奈兒紅色卡夾,加上包包裡的現金,損失將近七萬元,讓夫妻倆急的趕緊報警,所幸警方已經鎖定兩名女子身分,只是再過幾天就要出國,錢跟證件都放在包包裡,想不到整個被拿走,只希望能盡快抓到這兩名女子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