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7 13:36

嫌跳窗被抓腳 倒吊在外大喊"怕"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、半夜圍捕、毒品通緝犯,嫌犯從三樓租屋處,爬到隔壁民宅,拍窗大喊救命,把鄰居嚇壞了,警方圍捕時,嫌犯在情急之下、直接往樓下跳,結果被員警一把、抓住雙腳,整個人頭上腳下,吊掛在陽台外,大喊我會怕!

台中警方半夜圍捕毒品通緝犯,嫌犯從三樓租屋處,爬到隔壁民宅,拍窗大喊救命,把鄰居嚇壞了,警方圍捕時,嫌犯在情急之下直接往樓下跳,結果被員警一把抓住雙腳,整個人頭上腳下,吊掛在陽台外,大喊我會怕!放手拉我會怕拉,理平頭的男子,頭下腳上,整個人掛在三樓陽台外,緊抓陽台欄杆,大喊救命,後方一群人,有人抓住他的衣服,有的拉住他的腳,但這名男子,還是不停重複大喊我會怕拉,怎樣都不放手。

員警拿木劍敲他的手,逼他放開,原來這名男子是毒品通緝犯,被警方圍捕時,從租屋處爬到隔壁民宅三樓拍窗求救,嚇壞鄰居,員警再從隔壁抓人,他情急又往下跳卻被員警一把抓住,放手拉,通緝犯,已經整個人倒頭栽,掛在窗外,緊抓著欄杆不肯放手,跟警方僵持了10幾分鐘,才鬆手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