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6 13:13

死路一條! 通緝犯躲水溝栽了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挖水溝抓歹徒!兩名毒品通緝犯,被警方追捕,一人被抓後,另外一個竟然鑽進水溝裡,只不過水溝塞住,他還裝死不出來,最後警方請來消防隊,用破壞工具,將他從水溝裡揪了出來。

通緝犯躲避追緝竟躲在水溝內!屏東縣警方追捕兩名毒品通緝犯,兩人倉狂落跑,一人被抓,另一人躲在水溝內,以為可以逃過一劫,不過還是被警方發現,找來消防隊用破壞工具,把這名通緝犯,就像抓老鼠一樣,硬是從水溝裡揪出來,只見嫌犯一臉無奈的說,已經藏成這樣,怎麼還是被抓。

狹小的水溝旁,擠了一堆警消人員,因為裡頭居然塞了一個人,只見一名男子趴在水溝裡,進也不是退也不是,好端端的,怎麼會塞水溝裡?原來,這個人是毒品通緝犯。

因為員警要抓人他要逃,鑽進水溝裡以為可以躲過,結果卻沒想到,他塞住了啦,因為前無通道,退也是死路一條,所以男子乾脆裝死不動,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先把他捆住避免他落跑,再找來消防隊打算用挖的,不過可能趴在水溝裡實在太苦了,最後男子決定投降,自己慢慢爬出水溝,不但累壞自己而且還是要乖乖就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