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8 20:07

"碰瓷哥"耍詐 躺馬路等車撞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新興區一個十字路口,一名男子就坐躺在路中央的斑馬線上,疑似想製造假車禍,不少用路人開車騎車經過都嚇到紛紛閃避;附近民眾說,這名男子已經不是出現第一次了,每次都是這樣躺路中間,很擔心真的有車子來不及煞車就把他輾過去。記者重回現場,發現這名男子又出現在路上,這次更誇張,邊喝酒邊穿越車陣,好像故意要讓車子撞他,而轄區警方獲報趕到處理,但男子卻說他又沒怎樣,跟警察盧了半天轉頭騎腳踏車離開!

平頭男子在馬路上走來走去,完全不顧來往的車輛,男子就這樣在車輛穿梭的車陣中,一下子站一下子蹲,還拿一瓶酒當場喝起來,似乎就是故意要讓車子撞他。

這名男子最近常出現,前一天還坐躺在馬路中間,而經過的大車小車看到他就是閃,就怕去撞到他,附近店家對他也不陌生,因為近來他常常出現在高雄的五福路忠孝路口附近,疑似就是要製造假車禍誆錢,沒想到記者隔天重回現場,真的看到他又出現了。

轄區警局獲報趕到場處理,男子看到警察來了,趕緊回到騎樓裝沒事,還跟警察盧了半天,最後乾脆起身騎車走人,警方說男子已經觸犯交通法規裡的擅自闖越車道,將可開罰300元。

一次罰三百雖然不多,但是男子若是一犯再犯,還是可以連續開罰,只是罰錢事小,如果真的被撞了,不但車主倒楣,危及的還有寶貴的命一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