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8 20:03

貨車迎面掃過 車斗尾門砸爆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貨車尾門,變成奪命血滴子!地點在台南白河,一名轎車車主控訴,一輛大貨車的車斗尾門,跨越對向車道,朝他的車子猛掃過來,造成他後座玻璃全毀、車門凹陷,坐裡面的女兒差幾公分就被打到,雙方鬧上警局,貨車駕駛起初想否認,但畫面會說話,行車記錄器拍到了車子被打到的一瞬間。

晚上開在台南白河路段,前方轎車突然劇烈右偏,因為對向的大貨車車斗尾門敞開,下一秒碰一聲,車子遭殃了,再看一次,尾門像血滴子一樣橫掃,第一輛車驚險躲過,但接著在後面的倒楣車主,車身被削到,坐裡面的女兒差點沒命。

而第一時間,貨車駕駛卻否認肇事,車拖回警局,模擬當時情況,貨車駕駛再度改口;被撞車主心有餘悸,對於肇事駕駛想推卸責任,他無法接受。

但不久前,台中也發生這猶如電影絕命終結站情節一般的尾門砸車,嚇的母女不斷尖叫,這種情況萬一傷到人,肇事者不但要賠償,還得負起過失傷害的罪責;提醒用路人,上路前記得檢查,別讓尾門成為恐怖血滴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