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2 19:50

女友不見他! 男故宮前狂開16槍

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故宮前大膽開槍!一名黑道份子,不滿女友提分手,於是跑到女友住處,即故宮對面的豪宅至善天下,要找對方談判,但因為見不到女友,他竟然就拿出把衝鋒槍,對空連開16槍!警方抓到人時,還在他身上查到三百多發子彈。

台北一名有幫派背景的劉姓男子,因為被甩心情不好,於是跑去故宮對面豪宅"至善天下"找女友談判,但女友不肯下來,劉姓男子憤而在故宮前,拿衝鋒槍對空鳴槍16發。警方抓人時,還搜出MP5衝鋒槍和三百多發子彈,火力嚇人。

開著BMW,就想衝進社區,警衛連忙擋住,差一點就被撞到,劉姓男子眼見硬闖不成,前女友又不下來,氣憤把車開走,但他不是離開,而是到對面故宮廣場,對空開了16槍。好幾名刑警七手八腳,壓制劉姓男子,警方會荷槍實彈,原來有幫派背景的劉姓男子,火力強大,隨身帶著MP5衝鋒槍,房間裡面更有三百多發子彈,隨時準備和警方大幹一場。

原來劉姓男子的前女友疑似就住在至善天下這個豪宅社區,兩人最近分手,讓劉姓男子心情很差,想要來找前女友,又被警衛擋住上不去,乾脆就開槍示威。劉姓男子被抓後,相當不配合警方,每個問題都胡言亂語回答,讓警方相當頭痛。只是劉姓男子在故宮前面亂開槍,實在太囂張,讓他被法官裁定羈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