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1 20:50

違停還砸車! 地方惡霸橫行多時

張春峰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被砸車的駕駛,會激動地開車衝撞對方,主要是因為太太和五歲兒子都在車內,尤其小孩坐在後座安全座椅上,他擔心小孩受傷,一開始想開車逃跑,結果太緊張打錯檔,後來又因為道路狹窄逃不了。只好不斷的衝撞對方轎車自保,警方調查,砸車的4名惡煞分別17歲到23歲,開車的23歲駕駛是地方惡霸,經常在網路上約人出來輸贏。

被衝撞的白色轎車,車頭全毀,引擎蓋掀掉,另一輛被砸的黑色轎車,後擋風玻璃全碎,放在後座的兒童汽車座椅,也都是碎玻璃,黑車駕駛,當時就是為了要保護坐在安全座椅上的5歲兒子,他帶著兒子進警局,孩子還小顯得相當害怕,爸爸一直站在旁邊保護他。

案發當時,爸爸面對四個人持棍棒砸車,原本想要跑,但太緊張打錯檔,變成倒車去撞白車,迴轉時又踩錯油門,再次衝撞白車,場面混亂,家人轉述一家三口當時的恐慌程度,心有餘悸。

警方調查,車上四名惡煞分別是17到23歲,事發後四個人都進了警局,雙手抱頭,把頭壓得不能再低,其中開車的23歲彭姓駕駛,在檳榔攤工作,網路上早就是被肉搜的對象,說他愛亂約輸贏,還拿人家工具不肯還,綽號彭彭。

警方表示,這名彭彭,平常就是當地惡棍,開著租來的轎車,車上還放球棒,顯然隨時都有準備跟人家輸贏的準備,自己違規在先,被叭一下,就逞兇砸車,實在很惡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