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9 20:43

蒙面匪撞車搶劫 1家3口驚魂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家三口外出吃個飯,竟然遇到蒙面歹徒撞車搶劫!台中知名的庭園餐廳附近,發生搶劫案,四名20出頭的歹徒,倒車製造假車禍,持電擊棒行搶一位退休軍官,被害人機警關上車門,倒車快速離開,才逃過一劫。

前面車子突然停下,駕駛連按喇叭提醒,不過這時,白色轎車倒車往後撞,車門一開,蒙面男子下車,手持電擊棒,大搖大擺走進車窗,關門關門,駕駛妻子,連喊關門倒車,前面轎車,又陸續走下兩名男子,頭上同樣戴著黑色頭套,非常恐怖。

駕駛情急下猛踩油門倒車,才逃過一劫,案發地點在台中知名的庭園餐廳外,駕駛一家人,先生載太太和小孩以及友人,用餐完要回家路上,光天化日竟然遇到蒙面歹徒攔車搶劫,被逮捕的嫌犯都二十歲,缺錢花用,鎖定一名退休軍官,因為聽說他有錢,於是租車埋伏在他家附近,等到外出機會就跟車尾隨。

選在庭園餐廳外,撞車搶劫,警方逮捕三名歹徒,一人在逃,由於三人作案時,一律蒙面打扮,懷疑是怕被認出,不排除可能認識被害人,四名歹徒年紀輕輕,大白天搶劫,到底跟被害人有甚麼淵源,警方繼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