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4 12:55

女毒蟲醉出糗 抱電桿跳鋼管舞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林園分局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一起酒醉案件,而在抵達報案地點時,發現一名鍾姓女子喝得醉醺醺的在路邊大秀舞技,還不時跳到路中央,誇張的是,她竟然還抱的電線桿跳起鋼管舞;警方查證女子身份發現,她竟然是個毒品通緝犯,二話不說立刻把她上銬逮回警局。

抓的電桿舉腳轉圈,接著跌倒,跌下去還慢動作,躺下去還腳舉高高,女子大白天路邊跳鋼管;再來看一次,這舉腳轉圈,如果跟專業的比,還是跳得不怎麼樣,不只路人看不下去,旁邊的小黑狗也看傻了。

女子這樣失態,警方擔心影響交通,決定把人帶回警局,不過女子繼續唱唱跳跳,整個人很HIGH,最後員警還是用扛的,才把人扛上車。

這名43歲的鍾姓女子,喝得醉醺醺的在路邊跳舞,還把電線桿當鋼管跳,路人擔心她被車撞到報警,而這單純的處理醉女案件,卻意外發現她是毒品通緝犯;女子酒醒後嚇了一跳,說自己怕被抓四處躲,竟然栽在一場路邊的鋼管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