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4 13:26

警查獲萬顆毒 少年硬拗自己吃

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警方22號晚間,發現6名青少年、在超商前、聚集聊天,桌上還擺放一個包包,靠近盤查後,包包裡面竟然裝了近萬顆的三級毒品,一粒眠以及4包安非他命,其中四人坦承持有一粒眠,但來源交代不清,還向警方辯稱、是自己服用,警方不採信、現在要擴大追查。

新北市土城警方22號晚間,發現6名青少年在超商門前聚集聊天,桌上還擺放一個包包,靠近盤查後,包包裡面竟然裝了近萬顆的三級毒品,一粒眠以及4包安非他命,其中游姓、李姓、張姓、花姓4人坦承持有一粒眠,但來源交代不清,還向警方辯稱自己服用,警方不採信這種說法,懷疑打算分裝販售,將擴大追查上游來源。

男子被警方盤查,一直在耍嘴皮子,到底是在講什麼,證明不證明,執照不執照,原來全都是因為,照片中的這些東西,一個超大手提袋,裡頭東西塞滿滿,最上頭還有分裝的小袋子,警方翻開來看,一這包包像藥丸包裝的,是三級毒品,一粒眠,攤開在桌上,不誇裝,總數有9570顆。

半夜睡不著,跑到超商外聊天,還帶了大量毒品,被抓了之後,坦承持有,但來源交代不清,還辯稱自己服用,這樣的說法警方不採信,懷疑持有管制藥品打算分裝販售,將擴大追查上游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