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5 13:59

前女友不離棄 通緝犯項鍊定情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抓毒現場,也是能有真情流露!高雄市,有名毒品通緝犯,之前被抓回警局,前女友一聽到消息,立刻到派出所關心,甚至還哭得淚流滿面,就算他的前男友,是愛上別人才跟他分手,他還是癡心守候,要前男友好好照顧,讓這名通緝犯好感動,拔掉脖子上的項鍊、送給她!希望項鍊可以讓她睹物思情!

高雄市一名郭性毒品通緝犯,日前路上遇上攔檢被抓回警局,前女友聽到趕到派出所關心,曾經交往過一年的兩個人,因為男子愛上別人而分手,不過,前女友還是癡心守候,看到男子時眼光泛淚,要前男友好好照顧自己要振作,讓這名郭姓通緝犯好感動,當場拔掉脖子上的項鍊送給前女友,希望項鍊可以讓她睹物思情!

郭姓通緝犯被抓到警局,一頭長髮的前女友趕來,員警怕她太難過要她不能哭,看到前男友被銬著,女子坐在一旁很不捨,看到前女友這樣,男子被感動,拔下脖子的項鍊相送,前女友立刻戴到身上,還含著淚要心愛的多保重,兩個人雖然已經分手,但是前女友還是癡心守候。

27歲的郭姓嫌犯,因毒品案被通緝,日前遇上巡邏員警被逮,前女友得知趕到警局,對於這個愛上別人,而跟她分手的男子,沒有鬆手依舊關心,這份真情讓前男友也感動,警局裡上演了一齣感人離別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