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1 14:49

躲警飆速逃逸 轎車撞翻休旅車

何孟倫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直擊警匪追逐。一名毒品通緝犯,凌晨開車、停在路邊,被警方攔查,他心虛、立刻加速討一,警匪當街追逐,過程中,嫌犯還撞翻一輛休旅車,最後撞上工地圍籬,才停下,被警察逮捕。

一個瞬間,休旅車被撞個正著,駕駛失去平衡整兩車側翻倒地,而這輛撞人的車繼續往前逃逸,原來他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才會沒命往前衝,最後轎車左轉撞上了工地的圍籬,才終於停了下來,時間發生在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土城警方原本要盤查一台停等路邊的轎車,沒想到轎車駕駛沒配合,還急踩油門,民眾看了都嚇一跳。

原來駕駛是毒品通緝犯,雖然警方沒有在車上找到違禁品,但還是將駕駛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一輛銀色轎車,行經中華路與復興路口,看到警方卻突然迴轉掉頭,警方追了上去,雙方追了一公里,色轎車在失控自撞路樹終於停了下來。

原本還想要衝撞警車,但終究被警方擋了下來,隨後駕駛走下車,雙手投降被警方上銬,這名駕駛有毒品、竊盜等多項前科,為何一見到警方就心虛想逃,還有待近一步了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