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8 12:47

不只霸凌聽障童 劣師"前科"累累

羅立芸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一名小二聽障男童,在課堂上被女老師霸凌,堅持要他拔下助聽器,其實這名女老師、非常離譜,之前故意孤立智能障礙的學生,小朋友尿褲子也不管,還會無故曠課,一堂種綠豆芽的課,綠豆芽生長期只有10天,他竟然教了11個星期!光是家長投訴的資料,就要三大疊,校方也受不了他,最快月底將他解聘。

就讀小二的孩子,有聽力障礙,必須戴助聽器,但是教綜合科的女老師,卻沒有同理心,在上課時故意走到男童旁邊說,我就站在你旁邊,難道你聽不到嗎,小朋友說我不是在聽音樂,但這名老師還是堅持要他把助聽器拿下來,讓男童一度想到上學就害怕。

其實這名女老師,也是校方的頭痛人物。女老師去年八月回國,脫序行徑不斷,不但孤立智能障礙學生,小朋友尿褲子也不管,還處罰學生不能下課,不能上廁所,光是家長投訴案件,就有厚厚三大疊。

教學現場也是荒腔走板,甚至一個月內3次曠課,學生受教權明顯遭受剝奪,校方多次來回溝通,但這名女老師卻都聽不進去,上學期被記了一支小過,目前也已經進入輔導期,但新北市教育局說,女老師的行為明顯違反"教育基本法"和"兒少法",要求校方直接記大過,加快解聘流程,最快本月底,就可能將這名不適任教師解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