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死農場上百雞?! 柴犬遭斷腿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隻柴犬"肉粽",被發現奄奄一息,嘴巴被膠帶纏起來丟在路邊,主人心疼的帶牠看醫生,發現兩條腿被打斷了,原來是附近的雞鴨場主人指控,狗狗跑進去雞場,還咬死一百多隻雞鴨,要求賠償近40萬元,但狗主人覺得對方拿不證據不合理,現在兩方槓上,都想討個公道!

嘉義柴犬肉粽悶悶的趴著,牠前幾天奄奄一,被人丟在路邊,差點賠了一條命,狗狗的兩隻腳被打斷,而寫這張"咬雞"字條的,就是附近的雞場主人,他指控狗跑進來咬死了一百多隻雞鴨,要求賠償近40萬元,讓狗主人覺得很不合理。

我們來到雞場,抬頭有看到監視器,雞場主人說,這些畫面要當上法院的證據不能公佈,但否認自己有打傷狗,雞場主人表示,狗狗受傷他願意賠償醫藥費,但被嚇死咬死的雞鴨,對方也應該要賠償,現在雙方是各說各話,若是協調不成告上法院,多年鄰居感情,也就因此破滅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