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1 12:35

討不到錢... 前科犯毆母砍殺哥!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驚傳凶殺案,一名因毒服刑多年又出獄的男子,今天清晨向哥哥和母親要錢,家人擔心他又會把錢買毒品因此斷然拒絕,沒想到,男子竟然當場變臉,拿刀砍殺哥哥,母親見狀上前勸阻,也被遭推打倒地,男子行兇後還冷靜潑水清洗血跡,警方接到鄰居報案火速趕到,當場把行凶男子帶回警局,被砍的哥哥則送醫治療,頭部跟背部縫了10針沒有生命危險,而男子母親也因為摔傷送醫治療。

被警方押著,帶回犯案現場,兇刀就放在廚房,而這名砍人的男子,他砍的是自己的哥哥,頭部背部流了不少血,兇嫌的哥哥被送進醫院,不只哥哥被砍傷,連老母親也受傷,老媽媽勸架被推倒,兩兄弟的大哥這時也趕回家,老媽媽嚇得還不時的發抖,想到這個小兒子,都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砍哥哥的是58歲的周姓嫌犯,先前就因為毒品被關,出獄後還是沒脫離毒品,向家人要錢要不到就抓狂,沒想到這一次竟然還拿刀砍人,是不是為了買毒品,要錢不成而犯案,警方還在了解調查。

高雄清晨5點多,發生這起弟弟砍哥哥的兇殺案,老媽媽因為跌倒送醫,被砍的哥哥頭部背部縫了10針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母親節前夕發生這樣的事,老媽媽的心比身上的傷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