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4 21:08

遭酒駕拖行 清潔員孝子甦醒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這個月13號,台中一名清潔隊員下班途中,被酒駕婦人撞上還拖行,一度命危,當時他媽媽嚎啕大哭,她說兒子孝順父母也孝順岳父母,非常難得,幸好,經過一個多禮拜治療,男子醒了,眼睛能動,也能發出氣音,媽媽非常感動,也出面感謝上千名網友的集氣祈福。

這是兩個禮拜前的車禍,清潔隊員被酒駕的白色轎車撞上,還被壓在車下拖行,趕到現場的媽媽,哭得好傷心,車禍在母親節前夕,媽媽一度以為兒子很難救回來,一個多禮拜後,奇蹟出現。

兒子醒來了,眼睛可以轉動可以發出氣音,媽媽邊說邊紅了眼眶,感謝外界,在意外發生後,有上千名網友網上串連,集氣祝禱。

好心人集氣,被撞的清潔隊員,撐過兩次開顱手術,從昏迷指數4,到恢復意識。

醫師半年復健應該能恢復走路,醫師樂觀預估,未來能恢復八成功能,媽媽說萬分慶幸,這個在他們眼中,非常孝順的兒子,生命能出現轉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