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童鐵軌嬉戲遭撞 兄死弟保命

何正鳳 許文男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昨天在嘉義被火車撞到的劉姓小兄弟,十二歲哥哥當場死亡,八歲弟弟重傷送醫,今天終於傳來好消息,弟弟手術後情況穩定,已經甦醒過來,不過家屬心疼小朋友,歷經這段可怕經驗,現在被嚇得說不出話來。

  

小兄弟的家屬焦急的在手術房外,大兒子已經確定死亡,小兒子能不能救回來,全家人的心就像是懸在半空中,等到探視時間,小兒子經過醫生連夜手術,切除了左腎,終於醒了,爸爸紅著眼眶感謝上天,可是一想到大兒子再也回不來,痛苦的心情讓他說什麼都好艱難。

  意外發生後,第一時間就趕到醫院的媽媽,整個人癱軟在地上,即使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,小兄弟遇到這樣的意外,不只家人難接受,就連學校的老師同學都好難過,女老師眼角含淚,帶著全班同學摺紙鶴,要給小兄弟祝福,這張照片是被火車撞死的哥哥,今年十二歲就讀國小六年級,原本照片是要放在畢業紀念冊裡面,開心燦爛的笑容再也看不到。

  兄弟倆在學校裡表現都很乖巧,老師拿出哥哥畫的圖,主題就叫做我的爸爸,小兄弟的父母是靠打零工修理汽車維生,家境並不好,現在哥哥不幸過世,弟弟也需要長時間的醫治,學校老師希望社會大眾可以給他們家更多的關心,幫助他們度過這個大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