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1 21:08

槍毒犯擁8名車 警布線半年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毒品中盤商,賣毒也賣改造槍支,爲了躲避查緝,有八台高檔車輪替著開,警方盯上他之後,佈線進半年,趁他準備開車出門,10多名員警一擁而上,將他壓制。

員警拔腿狂奔,跟其他人會合,白衣男一出現,七八個員警把他壓制在地,有沒有毒品,他是個毒品中盤商,才打算開賓士車出門,就被逮,他不止賣毒,還自學改槍也賣槍隻,一個人有八部車,其中兩台賓士,還有高價歐洲車,同樣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這名男子騎機車闖紅燈,企圖衝撞攔查的員警,員警把男子壓制在地上,直接上銬,大聲喝斥,是通緝嘛你是通緝嗎,男子21歲是個通緝犯,被帶回警局後,男子沒了當初要逃跑的狠勁,哭到不能自己,拿著衛生紙,不斷擦眼淚,警方想到一歲大的兒子很怕自己被關,說是心疼兒子,所以躲藏一年不願入監服刑,但警方查,他兒子是阿嬤在照顧,他哭的是自己要進監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