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3 12:00

毒澱粉製炸雞粉?! 17噸恐吃下肚

朱培滋 姜竹祥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毒澱粉事件持續延燒,造成人心惶惶,現在傳出在彰化,彰化縣衛生局最近從坊間小吃業者追查出,員林鎮一家老牌沒有店名的中盤商,從協奇引進澱粉後,再另外配置,成為「獨家配方」酥炸粉,大多被利用在炸雞排,這種粉裡頭疑似含有順丁烯二酸,數量高達17公噸。

  你好毒,聽清楚囉,你最愛吃的雞排,裡頭藏的不只是熱量 還有毒澱粉順丁烯二酸,炸的金黃酥脆,聞起來多香啊,大口咬下,表情超級滿足,很多人愛吃雞排 就是這一層厚厚的粉,但是這層粉啊,可毒了,一天一塊,身體能承受的順丁稀二酸就超標,長期吃,可能要洗腎。

  彰化縣衛生局追查澱粉業者,發現員林一家老牌,沒有店名的中盤商,引進協奇的澱粉,再另外混製成「獨家配方」酥炸粉,裡頭疑似含有順丁烯二酸,全數封存,實際到工廠查看,大門深鎖,業者不回應,只是這些酥炸粉已經流向雲林彰化,可能是這裡、這裡或是這裡,你吃進的食物到底安不安全,民眾心裡都存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