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2:00

攤商竄改日期 過期養樂多喝下肚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愛喝養樂多的民眾要注意了,高雄一位盧小姐在大社地區,向路邊攤販買了10瓶包裝完整的養樂多回家,她發現有效日期數字怪怪的,本來應該標示9月6號,卻被改成9月16號,數字1明顯是被畫出來的,養樂多公司派人清查發現,這個攤販是養樂多經銷員,他宣稱自己是跟別人批貨不知情,但也已經當場被解雇。

  酸酸甜甜的養樂多不只小朋友喜歡喝,連大人也愛不釋口,但要小心您喝下肚的養樂多,會不會有效日期有問題,高雄一位盧小姐買到這幾瓶養樂多,上頭的有效日期,怪怪的,102年9月16號,這個"1"顏色特別黑,還有被明顯塗掉再打印的污漬,懷疑自己買到問題多多,她向養樂多公司投訴,公司派人回到買養樂多的大社果菜市場前,發現就是這名黃衣男子,在販賣改期養樂多,更查出他居然是養樂多的經銷員。

  我們回到現場,附近一樣賣養樂多的攤販說,男子因為是中盤商,賣得比較便宜,吸引很多老人和主婦購買,卻沒想到連這種黑心錢,也要賺,雖然男子喊冤,說自己是跟別人批貨,但也當場被解僱,而亂改有效日期最高可罰1500萬元,更讓人害怕,到底多少問題改標養樂多,已經賣出去,被無辜的消費者喝下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