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3 13:26

撞死單車男逃逸 駕駛今投案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撞死人肇逃,不到一天就落網!這是在屏東南州鄉,一名男子騎腳踏車,在快車道上停留,遭到一輛高速行駛而來的轎車撞飛,當場死亡。

小客車駕駛肇事後逃逸,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查出車主,到住處發現肇事車,人卻不見蹤影,經過一夜自知難逃法網,嫌犯到派出所投案,坦承是撞到人心虛,才會逃跑。

晚上七點多,戴著紅帽子的男子騎腳踏車,不知為何停在快車道上張望,沒多久他正要下車,突然一輛車疾駛而來,小轎車撞上人閃到對向車道,沒停下立刻開走,被撞飛十多公尺重摔的男子,倒地沒氣息。

旁邊小吃店的客人,嚇壞了紛紛跑出來,打電話報案,有人幫忙拿椅子擋住後車,車禍地點,在屏東南州鄉的勝利路上,50多歲的林姓男子,騎腳踏車被撞死,肇事駕駛第一時間,逃回家車丟著、人躲起來,調閱監視器警方鎖定吳姓男子,自知逃不過,隔了一夜到派出所投案,不到24小時,逮到了這個撞死人逃逸的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