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7 20:07

國道警協助拋錨車 慘遭拖車撞死

莊明憲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國道三號、新竹香山路段,發生警察、因公殉職的意外!警察協助、拋錨車拖吊過程中,結果被後方一部拖車、連續追撞三部車,43歲的員警陳啟瑞,當場死亡,在父親節前夕,和妻小天人永隔。拖車駕駛辯稱是為了閃車才會撞上,如今行車紀錄器畫面一曝光,戳破駕駛謊言。

員警攤在駕駛座動彈不得滿身是傷,沒了呼吸、心跳,警消幫忙副駕駛座的員警頭部止血,嚴重車禍就發生在,國道三號新竹香山路段,南下108公里處,行車紀錄器,拖車猛力撞上警車,力道之大,警車衝破護欄,卡進草叢,員警1死1傷!

原本國道路肩停著爆胎的銀色廂型車,前方拖車準備拖吊,警察路過幫忙戒護,沒想到拖車追撞三部車,一共一死五傷。41歲黃姓拖車駕駛,說是為了閃避前車,但行車紀錄器戳破謊言,雖然他沒酒駕,但被查出有毒品前科,車上藏有吸食器。

他否認吸毒上路,但這起意外卻讓員警和妻小,在父親節前夕天人永隔。43歲的陳啟瑞,當22年警察,以資歷來說可以坐副駕,但因為照顧新進同仁自願開車,最後因公殉職,家屬忍痛,趕來見他最後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