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3 12:54

嘴裡藏毒躲搜索 說話含糊被抓包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三民第一分局警方巡邏時,攔查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女騎士,盤查過程中,女子講話含糊,被警方發現,她嘴裡含著一包毒品,警方要求她把毒品吞出來,女子卻瞎掰說,是因為沒牙齒,講話才會不清楚,警方擔心她吞下整包毒品,隨及請救護車到場,女毒品上救護車後趁機吐掉嘴裡的毒品想滅證,還是被眼尖的警方發現,把人帶回警局偵辦。

女騎士被攔查,警方發現她很緊張,而且面對警方的詢問,她講話含滷蛋,女子說她沒牙齒,講話才會不清楚,可是卻被員警發現,毒品含進嘴裡想滅證,卻讓警察緊張了,女子堅持不吐出毒品,只好把她請上救護車,女子趁機吐掉毒品,卻被眼尖的員警發現,隨及把她再請下車搜查。

巡邏時盤查這名女騎士,有毒品前科的她,竟然把毒品藏進嘴裡,想躲過查緝,還好女子沒將毒品吞下肚,也確認她吐出的毒品包,是安非他命,這才讓她俯首認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