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8 09:35

電磁盤封死藏毒! 警破上億安毒

陳又寧 劉俊男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我們常常聽到,警察巡邏就能抓到毒蟲,但之所以那麼厲害,其實是靠經驗法則!因為毒蟲通常比較瘦、臉頰凹陷、黑眼圈,大白天的精神不濟!不過更厲害的是,刑事局破獲毒販,發現他們居然是將把安非他命裝進電磁模具裡面封死,差點就讓價值破億的毒品運到東南亞。

凌晨兩點,怎麼還有人躲在暗巷,且還在偷偷卸貨?嫌犯非常狡猾,外觀是鐵工廠,但地上的不是灰塵,而是毒品殘渣,警方把電磁模具一一鑽開才發現嫌犯將安非他命以茶葉每袋裝500克,再用電磁盤裝成20包,最後放進木箱裡,而這9大箱的安非他命共92公斤,價值破億元。

毒品還沒運上貨櫃,就先被查獲,蘆洲也有一名女毒蟲前一天才吸毒暈倒,相隔半天,又在超商前吸毒,被員警抓到還哭泣不認,而台北也有一名毒蟲,把安非他命藏在跨下。

不過這些毒蟲的詭計之所以會被識破,其實是靠員警的經驗法則,像是身材明顯偏瘦、臉頰凹陷、黑眼圈,和大白天卻精神不濟,加上神色慌張就容易露了餡,當然也就躲不過警方法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