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0 14:19

竊賊父子檔 父帶11歲兒偷超商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壞身教!爸爸偷東西竟帶著十一歲的兒子一起!台北市一處超商,十月起店員清點冰箱裡的啤酒發現每天都有少,看了監視器才發現嫌犯是一對父子檔,兩人2個月間連續偷10多次,爸爸偷啤酒,兒子偷巧克力,男子落網後說,是因為薪水不高加上申請低收入戶失敗才偷酒澆愁。

父子倆在超商飲料櫃前,東挑西選見四下無人,爸爸啤酒拿了就往袋子裡塞,但這還沒完兒子繞到零食區,晃啊晃慢慢靠近,用身體擋住店員視線,抓了巧克力塞進口袋,店家事後發現,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沒想到這對父子檔都是小偷,從今年十月開始,來台北市寧夏路上的這家超商,光顧行竊至少十次,每次爸爸偷酒,兒子偷零食,讓店家不堪其擾,原來周姓男子離婚,獨自撫養11歲的兒子,在冷凍倉儲工作的他,月薪兩萬五,要付房租八千元,還要養兒子,生活開銷入不敷出,實在是沒有辦法,想借酒澆愁才來行竊,只是兒子在旁,跟著有樣學樣,做父親的做了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