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6 13:14

蒙古集團偷名錶! 得手4支離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蒙古竊盜集團,來台假觀光真偷竊!五名蒙古籍嫌犯,去年底以觀光名義來台,期間鎖定名錶店,以偷天換日的手法,在台北市三間店家,換走三支勞力士名錶,接著離境前,竟然還在機場免稅店,又偷了一支,之後悠哉地搭機離台。

去年底,台北市有盜錶集團橫行,鎖定的是高檔名錶勞力士,店家報案才發現,原來是五名蒙古籍的嫌犯,短短三天,就偷天換日調包換走三支名錶,就連出境前,還在免稅店偷了一支,就悠哉悠哉搭機離台!

換錶集團橫行台北,兩名外籍女子,在櫃檯前拿起手錶試了又試,對每支名錶都愛不釋手,只是老闆一轉過身,她們一人把風,一人趁機調包,成功偷天換日,店家報案才發現,換錶集團鎖定勞力士名錶。

12月27號,中山區被換走一隻33萬的,士林同一天也受害,之後在大安延吉街,被換走限量要價62萬的款式,在台北趴趴走偷錶,直到29號離境前,還囂張在機場免稅店,再偷走一隻名錶,五個人隨即搭機離台,經典錶款就是這五名蒙古籍嫌犯選中的目標,偷的都是同款不同色,因為是入門款一來價格不算貴,二來也比較容易銷贓,嫌犯以觀光名義來台,卻又偷又騙,把台灣當作犯案天堂,名錶店人人自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