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右肩受傷 列15天傷兵名單

綜合報導

  

台灣之光王建民肩部再度受傷,最新消息是紐約洋基隊教練吉拉迪宣布,把王建民列入15天傷兵名單中,在全明星賽結束前,王建民不會作投接球練習,到時候再看他復原情況,再安排下一階段的計畫。

  

台灣之光王建民仿佛中了右肩魔咒,右肩再度拉傷,打從2000年赴美打球以來,右肩一再出狀況,幾乎沒四年就發生一次,右肩旋轉肌一再拉傷使他的表現起起伏伏,讓台灣和美國洋基球迷看了好心急。2005年王建民剛上大聯盟時,右肩二度受傷,讓他缺席了兩個月,幸好後來他不但在例賽復出,也於季後賽登板,此後更投出連兩年十九勝的佳績。

  昨天建仔擔任洋基與多倫多藍鳥隊先發,6局上遭轟出全壘打後,右肩出現疼痛,經過核磁共振(MRI)檢查,證實屬於新傷,除了拉傷之外,還出現黏液囊發炎,建仔很擔心需要進行手術才能修復。教練隨後決定把王建民列入15天傷兵名單中,在全明星賽結束前,王建民不會作投接球練習。如此看來,建仔勢必休息一個月以上的時間,下次何時再回大聯盟登板投球,充滿不確定性。這已是王建民本季第二度受傷。上次因臂部肌肉受傷,進到15天傷兵名單,從4月24日休息到5月22日,錯失了26場比賽。記者綜合美國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