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唯中現身北美館 模樣清秀

 / 台北市

  總統千金馬唯中難得回國,一大早就跟著老闆蔡國強等人前往台北市立美術館,為十一月的展覽事先勘查場地,馬唯中面對媒體態度跟媽媽周美青一樣,不多話,是不是好事近了呢?依舊是個謎。

  聽到婚事個字,馬唯中往鏡頭方向看了一眼,忍不住笑了出來,在國安人員保護下,離開台北美術館。時間回到上午八點,跟著同事下車這位正是馬唯中,穿著黑色套裝,綁著馬尾,脂粉未施,突然現身北美館,挑在營業時間前入館,非常低調,這次她和老闆蔡國強一行人返國勘查場地,為十一月公司展覽預做準備,只見隔著落地窗,馬唯中不停抄筆記,跟著大家一起討論,接下專案經理的她,工作相當專注認真。這是去年馬總統兩位女兒從美國返台投票,老大馬唯中外型清秀,感情世界一直被外界關注,傳出國內上市公司,東鹼第二代趙欣榮將要和馬唯中訂婚消息,雙方沒有證實,老闆蔡國強更是超低調。

  敏感話題,蔡國強趕緊快閃,馬唯中返台是不是要安排訂婚大事,就連馬總統都是保密到家,也讓這次神秘返台,增添更多謎樣文章。(記者蔣志偉、宋佾璋、張良信、彭志華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