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30 18:58

該贏的卻輸了... 中華球迷心碎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該贏的比賽卻輸了,真的很可惜,其實這整場比賽,讓球迷的心七上八下,一下比數落後,接著追平,又超前,讓球迷好興奮,但沒想到跑壘失敗,再加上的捕手的漏接,中華隊最後輸球敗北,球迷真的心碎到極點。

  這場攸關最後金牌戰的資格,中華隊球迷早早入場就是要幫中華隊加油,還有從新竹來的球迷就是來給中華隊最直接的支持。還有林哲瑄專屬後援會,每次林哲瑄上場打擊的時候都會喊破喉嚨,高舉海報,幫他們心目中的英雄來集氣。

  不過中華隊六局結束,還落後給荷蘭,但是在七局上半,高國慶的左外野安打,追平比數,場邊的球迷也高興的從椅子上面跳起來。鼓聲、氣笛聲、加油聲,現場就像是要把球場翻了過去,但是這樣的喜悅卻沒有持續太久,延長賽中華隊失誤的跑壘,最後只得到一分,讓球迷罵聲連連。

  最後中華隊被打出再見全壘打,輸掉這場比賽,所有人從興奮到不敢相信,還有人連看都不敢看,根本就不相信這樣的結果。一場不該輸的比賽,不只球員兩樣情,也讓球迷心情跟著球賽洗了三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