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30 12:00

球迷發功! 中華擊退義大利進4強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中華隊昨晚擊敗強敵義大利,場邊球迷當然也是功不可沒,加油吶喊聲不斷,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白色球衣的中華隊,安打打不停,打的義大利只能認輸,場上打的火熱,場邊的球迷也HIGH到不行,每次中華隊只要打出安打,球迷喇叭手也開始上班,炒熱現場氣氛,中華隊地主特有的主場優勢,讓球員能夠盡情享受比賽。

  不過,可不只是加油,還有小遊戲可以融入比賽,看到大大的電子螢幕,鏡頭鎖定情侶,還有KISS的指令,就是要來一下。中華隊贏球,球迷也相當配合,輪到第二對情侶當然也要親下去,不過第三對,攝影師居然抓到義大利的球員,兩個都是男的,怎麼辦?搞的全場大笑,這一個模仿美國職棒的小遊戲,讓球賽不只是球賽。

  中華隊最後贏球,這四位球迷穿著自製台灣加油的衣服,手拿加油棒,真的又叫又跳,背後還有國旗,真是用心。球迷到場支持,是給球員最大的鼓勵,不然在家鎖定華視頻道現場轉播,也可以幫中華隊加油打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