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1 18:58

勝負差不到1秒 "泳"奪奧運金牌!

綜合報導

  繼續關心奧運游泳項目,女子100公尺蛙式,由立陶宛才年僅十五歲,首次參加奧運的梅而提奪下金牌,女子100公尺仰式,則是由美國富蘭克林以0.35秒些微差距,險勝奪金牌。男子200公尺自由式,法國選手安格輕鬆拉開距離獲得金牌,100公尺仰式,則是出現逆轉,最後美國選手追過領先的法國選手,替美國隊再添一面金牌。

  女子100公尺蛙式,一開始全部選手勢均力敵,差距都很小,最後年僅十五歳的立陶宛小將梅而提,以不到0.32秒的距離,搶先觸點,奪下女子100公尺蛙式金牌,頒獎時不停留下感動的眼淚,手指上特別擦上了立陶宛國旗顏色的指甲油,首次參加奧運,就以初生之犢不為虎的姿態,拿下了金牌。另外女子100公尺仰式,也是競爭相當激烈,速度不分上下,最後接近終點前,十七歲的美國選手富蘭克林,搶先觸點,以0.35秒的差距,贏了澳洲選手西寶漢,女子游泳項目競爭激烈,男子200公尺自由式,則是由法國選手遙遙領先,一路把其他選手甩在後面,最後以一分43秒14,奪下金牌,頒獎時還大聲唱出自己的國歌,真的相當愛國,另外男子100公尺仰式,則是出現大逆轉,原本第一趟是由法國選手領先不過,隨後就被美國選手葛雷佛追過,以52.16秒成績奪下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