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3 12:00

兄弟象待售 "龍巖"表態想入主

何宛庭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龍巖人本準備接手兄弟象,成為許多球迷們關注的焦點。昨天傳出龍巖人本有意要買下兄弟象。業者說,目前還在初步討論階段,如果要談到接手球隊的計畫還太早。

  兄弟象的釋出,接下來可能由龍巖集團接手,把棒球的活力形象,注入生命禮儀企業。業者說,雖然達成接手兄弟象的共識,不過目前還在初步討論,要考慮成本及經營策略。

  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雖然熱愛運動,也支持經營球隊,但聽到球員月薪只有四萬,讓他相當震驚,他希望球員能安心練球,薪資待遇也會是考量之一,不排除個人名義接手,龍巖希望能讓球迷們繼續支持球隊,可能會效法美聯和日聯的經營模式。但是初步接手,也有虧損擴大的風險,如果龍巖成為中華職棒企業主,就能把食衣住行、人生需求通通包進去。

  不少網友也在網路上搞KUSO,調侃說,未來龍巖如果接手,總冠軍賽可以買塔位打八折,球衣也可以考慮換成黑或白。不過龍巖業者說,現在講這些都還太早。龍巖集團也會盡快在本週或下週,和中華職棒以及洪瑞河董事長交換意見,進一步討論接手兄弟象的經營方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