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4 13:16

戴資穎凱旋歸國 返家感謝球迷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世界羽球女單排名第一、奪下號稱「小世界盃」的全英羽球公開賽球后寶座的戴資穎今天清晨返抵國門,她也是台灣史上首位榮獲此賽事冠軍殊榮的選手,航空公司還特別安排空姐在機門獻花迎接,粉絲們也在機場迎賓大廳接機,一路風塵僕僕趕回到高雄老家,戴資穎感謝台灣球迷的熱情相挺,讓她有最佳狀態來面對每一場比賽。世界羽球后戴資穎凱旋歸國,拿下全英羽球公開賽球后寶座,讓台灣民眾振奮不已,連空姐也搖身一變成粉絲,熱情獻花,戴資穎笑容滿面,緊接著到桃園機場迎賓大廳,滿滿的粉絲和同學,拉開布條歡迎,讓戴資穎好開心。

戴資穎去年在香港羽球超級賽奪冠,登上世界球后,今年又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,對上泰國女將蘿特查諾,激戰51分鐘,最後以21比16、22比20奪冠!最疼愛資穎的阿嬤,說資穎很孝順,每次回台都會陪她出去散步,有一次還被誤認為外勞,祖孫倆的好感情溢於言表,這次賽後回台暫時休息,家人的支持更是資穎最大的動力,接著還要挑戰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兩場超級系列賽,希望也能奪下佳績為台灣爭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