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7 08:10

世大運奪金 "跨欄一哥"有信心!

詹維耕 曾建勳 報導  / 高雄市

2017世大運進入倒數73天,備戰世大運,我國"跨欄一哥"陳傑,有兩次世大運,兩次奧運經驗,今年四月的田徑大獎賽、四百公尺跨欄,以49秒67贏得金牌,五月的全大運又以49秒54搶下金牌,想要在八月世大運奪牌,49秒只是最低門檻,陳傑認為我們有主場優勢,不用適應天氣和食物,可以專心備戰。

南台灣的天氣,溫度高達三十二度,雖然熱但卻是中華隊田徑選手們,最熟悉的溫度,200公尺的國內最速男楊俊瀚,和四百公尺跨欄一哥陳傑,兩個人同場訓練,陳傑今年25歲,卻已經有豐富的國際賽經驗,兩次世大運兩次奧運,陳傑從2012年以49秒68飆進奧運後,就成為國內田徑的明日之星。

今年的重頭戲,當然是八月的台北世大運,經過奧運的洗禮,有小奧運之稱的世大運,陳傑開始懂得享受比賽,可以和來自各國的選手交流,又不用擔心時差或是天氣要重新調整自己,陳傑對於衝破49秒的門檻,更有信心。

陳傑的專長是400公尺和400公尺跨欄,同時也是國內四百公尺的紀錄保持人,個人400公尺跨欄的最佳成績是49秒05,八月世大運,陳傑要突破自己一路狂飆,也希望大家一起到田徑場上,幫選手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