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成新國民姐夫 林志玲甜笑:老公不被搶走就好

中央社  / 台北市

(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9日電)藝人林志玲今天舉辦「剛剛好的優雅」新書分享會,睽違近2年首度在台公開露面,被問及是否擔心老公AKIRA的風采被「新國民姐夫」具俊曄搶走,她笑說:「老公不被搶走就好。」

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結婚,今年初分享兒子誕生的喜悅,一家三口幸福美滿。今天是「志玲姊姊」升格人母後,首度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她以一襲白洋裝亮麗登場,立刻被尖叫聲、鎂光燈包圍,人氣絲毫不減。

林志玲首先向粉絲打招呼,表示有種像被隔離2年的感覺,並幽默地說,這段期間很多粉絲和自己一樣成家立業,甚至帶著孩子一起參加分享會,「大家不認識志玲姊姊,沒關係,可以叫我志玲阿姨」。她透露今天也是跟「小朋友請假」才能出席。

她在書中分享不少生活點滴,包含與丈夫AKIRA的相處秘辛。林志玲透露兩人也有意見相左的時候,但從未吵過架,「可能我真的日文不夠好」,但彼此有個約定,「可不可允許我,牽著你的手,當你感受到對方的溫度,我覺得那些事情都可以過」。

被主持人黃子佼詢問是否會看網友評論時,林志玲坦承不太看社群媒體留言,她認為一直參與網路世界,就會忘記和身邊人相處,更直言:「時間真的很寶貴,一些你可能一輩子不會有接觸的人講的話,和你身邊的人對你的感想,哪個比較重要?大家自然能做出選擇。」

有粉絲好奇「志玲姊姊」有沒有不優雅的時刻,她笑說,推著娃娃車去買菜時,兒子常常坐不住,邊推邊抱著他走,尤其今年夏天東京熱到攝氏40度,「汗一直流,心裡想說千萬不要有人認出我,現在真的太不優雅了。」

而今年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和女星徐熙媛(大S)結婚,成為新一代「國民姐夫」,林志玲被問及是否擔心AKIRA的光環被搶走?她先是稱讚兩人是很美好的愛情,給了很多人鼓勵,更大方表示,「只要我的老公(AKIRA)不會被搶走就好」,引起滿堂彩。

至於是否就此長期待在台灣?林志玲則說目前還不確定,因為兩邊都有家人要陪伴。而婚後她也會以公益為重心,此次出版「剛剛好的優雅-志玲姊姊修養之道」書籍,在扣除出版印製相關費用後,將全數捐助弱勢兒童的教育基金。(編輯:張雅淨)1111009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