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玲姊姊報喜! 曬牽手照宣布當媽咪了

林立庭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娛樂圈傳來好消息,47歲的志玲姐姐終於如願升格當媽媽了,言承旭也獻上祝福,表示很替她開心!雖然沒有公布寶寶的性別,但林志玲哥哥透露,小孩是元旦前生的魔羯男寶寶,有小寶寶誕生,家人們都很開心!

藝人林志玲說:「小天使是不是在排隊,請趕快來報名來我這邊。」婚後的志玲姐姐早早就期待小寶貝來報到,1年多前的這番喊話,小天使真的聽到啦,長期待在日本沒有公開活動的志玲姐姐,原來早就有孕了,除夕這一天透過IG宣布升格當媽咪,林志玲爸爸林繁男說:「大家在這個疫病裡面,也要聽一下這個比較開心的消息對不對,不是聽一大堆婚姻破裂,還有聽到說不是只有難聽的事情,還有很多好事可以祝福。」

曬出和老公AKIRA牽著寶寶小手的照片,看起來真的好溫馨,她寫下「終於,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,很希望這個美好的一年,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,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打氣」,雖然沒有公布寶寶性別,但文字符號中出現一對爸媽和男寶的圖案,也有平面媒體透露志玲姐姐生下的是小男娃。

同一時間老公AKIRA也在臉書分享喜訊,寫道「衷心期盼藉由分享這份愛和感情的心情,預祝大家新的一年,都能有個美好的開始」,不過這對新手爸媽,到底何時有好消息的?志玲姐姐經紀人表示,謝謝大家的關心,細節就不多做分享,姐姐、姐夫終於盼來了小天使的到來,希望和大家共享喜悅。

去年林志玲揮別以往推出公益年曆,改推「心玲小語」,外加他去年11月在IG寫下「感謝母親感謝生命」,當時似乎就透露了端倪,而距離最後一次公開出席活動,已經是2020年底,在得知懷孕後就專心待產,消息滴水不漏,如今終於如願升格當媽媽,在除夕和粉絲分享滿滿的幸福感,也讓新的一年喜上加喜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