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當男人」監製群新作 程偉豪預告有最赤裸許光漢

「當男人」監製群新作 程偉豪預告有最赤裸許光漢 | 華視新聞
圖片翻攝自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臉書

中央社  / 台北市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2日電)國片「當男人戀愛時」原班監製群推新作品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」,並由許光漢、林柏宏、王淨主演。導演程偉豪也預告會看到最赤裸的許光漢、「恥」度全開的林柏宏。

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」故事描述許光漢飾演一名衝動辦案的直男警察,蒐證過程將地上紅包撿起,意外牽起和林柏宏飾演的同志男鬼姻緣,王淨則是想擺脫花瓶標籤的女警。

程偉豪首度結合靈異、偵探及喜劇,他表示一直很想嘗試喜劇,不只3名主角會有新風貌,「還有最幽默的程偉豪。」許光漢笑說演戲是掉入程偉豪的圈套,第一次看到劇本就覺得很新鮮,「雖然拍攝的每天都在後悔接戲與成就達成的情緒來回,但還是很想突破跟挑戰自己的底線在哪裡。」

林柏宏則表示,「因為在電影中只有許光漢看得到我,其他演員都只能對我視而不見,像這是我第一次和王淨合作,我和她有很多場重要的車戲,但拍攝時,王淨是無視我的狀態,我們好像有對戲又好像沒有合作到。」

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」將於明年2月10日上映。(編輯:張芷瑄)1111012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