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光漢韓國吸粉擠爆現場 韓媒:台灣新男神

林立庭 張道詠 報導  / 南韓

台灣女星小S的3個寶貝女兒各有特色,近期大女兒Elly許曦文厭世臉被韓國網友以酷似女神金高銀登上韓國網路熱搜第2名。另外憑藉台劇《想見你》爆紅的許光漢,在韓國相當受歡迎,昨(2)日他登上女星朴河宣廣播節目,被主持人稱讚發音超標準。

許光漢化身歐爸,登上朴河宣的廣播節目,用韓文自我介紹,還被要求唱一段《想見你》片尾曲,害羞秀歌喉,許光漢圈粉無數。昨日前往廣播節目路上,還有大批粉絲熱情送上卡片,現場尖叫聲不斷。許光漢入境隨俗,比出臉頰愛心,手指愛心連發。

接下來今(3)日、明(4)日將舉辦粉絲見面會,除了目前公布的行程之外,有餐廳在IG曝光,許光漢和SJ成員,一起到店內拍攝的照片,男神之間會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,同樣台灣藝人火到韓國的還有她。

曼妙舞姿,小S大女兒Elly許曦文,近期她宣布以演員身份出道,先前她拍攝的時尚雜誌,憑藉厭世臉獲得青睞,外加大S閃嫁歐爸具俊曄,全家都被韓國網友關注,網友發現Elly酷似女神金高銀,意外讓她登上韓國網路熱搜排行第2名。近期金高銀也推出新作品,故事講述家境清寒的3姊妹,路上撿到700億韓元,究竟她們會如何運用金錢?又會展開什麼刺激情節,還未開播就先引發不少話題!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