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新男神許光漢抵韓! 粉絲擠爆機場

林立庭 林志純 報導  / 南韓

台灣新一代男神許光漢,憑藉台劇「想見你」在韓國爆紅。他9月初將在韓國世宗大學舉辦2場粉絲見面會,同時他會登上朴河宣的廣播節目,韓國之旅行程滿檔。前天(28日)他飛往韓國,抵達仁川機場,現場大批粉絲守候,甚至韓國媒體以「全新的亞洲初戀」爭相報導,帶您一起來看男神魅力。

許光漢入境韓國大廳,頭戴棒球帽,一身黑衣打扮,還比YA手勢,狂揮手電暈泡菜妹,許光漢現身韓國仁川機場,掀起全場粉絲熱情尖叫。不少高舉著手機拍攝的韓國粉絲,緊跟許光漢身旁,仔細一看有8名高壯保鑣,將許光漢團團包圍,阻止粉絲和他互動。

粉絲趁亂將卡片遞給許光漢,許光漢趁機收下,這一幕在韓國網路掀起討論,直呼男神太暖,還有粉絲砸錢在地鐵宣傳許光漢,韓國媒體更爭相報導,直呼「這樣的接機盛況,疫情後實在少見」,更稱他是「全新的亞洲初戀」,青春明星等稱呼許光漢。

親切和韓國記者合影,這名記者稱許光漢是個性好的年輕人,許光漢帥氣海報曝光,根據了解,9月2場粉絲見面會,開賣5分鐘內秒殺,可見他在韓國的高人氣。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