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因動作戲點頭主演 「師大公園」合作李玉璽

陳零九因動作戲點頭主演 「師大公園」合作李玉璽 | 華視新聞
(中央社)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1日電)影集「師大公園地下社會」今天公布主演,將由李玉璽、陳零九、吳思賢主演。李玉璽笑稱與角色共同性是幼稚,但要演衝動個性也有難度;陳零九首挑戰演戲,更透露原因是動作戲。

「師大公園地下社會」改編作家林峰毅同名小說,描述一群年輕人在前途迷惘之際的自我蛻變。總製作人林添貴期待能像日本「池袋西口公園」,讓3名男主角的「3帥」風靡全亞洲。

李玉璽表示,這次的戲劇類型和角色與過去大不相同,也因此更想演出。他指出劇中角色單純、熱血,但自己不是衝動的人,也笑稱最相似部分是幼稚,「最近上實境或YouTube節目,我都覺得自己很鬧。」

吳思賢說這次的角色內心複雜,和他小時候個性類似, 「年輕又聰明,但經驗不足,尤其在戲中某幾場戲與老大交手,就能感受明顯差距。」吳思賢表示,最大挑戰是要演出窮途末路時又被通緝,因為家人離開也沒有依靠,因此需要特別花時間醞釀情感。

林添貴表示,影集保留原著音樂愛情、動作、犯罪等元素,想呈現台灣街區文化。他也說,「師大公園地下社會」全劇將以超高畫質HDR技術拍攝,細節更清晰、畫質更寫實,除了娛樂效果,也想提供觀影者更美好的視覺享受。(編輯:張芷瑄)1111111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