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珍榮新片翻轉形象 剃平頭分飾2角喊辛苦都值得

中央社  / 南韓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0日電)韓團GOT7成員朴珍榮主演新片「失控正義」將於12月9日同步韓國上映。朴珍榮不只分飾2角更剃了平頭,還有復仇打鬥戲,但他表示,「不能不拍這部電影,再怎麼辛苦都要嘗試。」

「失控正義」導演金性秀昨天率領演員朴珍榮、金永敏、金東輝、宋健僖(又譯宋建熙)、許棟原(又譯許棟元)出席發布會。電影改編同名小說,故事描述一對雙胞胎的弟弟意外身亡,哥哥為了復仇獨自進入少年輔育院。

導演金性秀稱讚朴珍榮的演技,他表示,「偶像活動時的朴珍榮,跟身為演員的朴珍榮不同,他自然的模樣給我留下深刻印象。雖然擁有善良的形象,但也有犀利敏銳的眼神,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。」

朴珍榮表示,一開始想過自己能否勝任這樣有野性的角色,也因為好奇和故事很有吸引力,跟導演見面時產生「不能不拍」的想法,再辛苦都要嘗試。朴珍榮也說,分飾2角不是變身,雖然有負擔,但也沒有餘力擔心,「重要的是導演和製作團隊很照顧我,讓我先拍完弟弟的角色,之後才拍攝哥哥的角色,獲得了很多照顧。」

朴珍榮此次為了劇情剃平頭,他說:「與其說為了改變形象選擇這部作品,不如說現在不演這個角色,可能就演不了了。角色被放置到那個環境,本身就會變成那樣,所以是為了配合角色而改變裝扮與髮型。」(編輯:張芷瑄)1111110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