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印第安納州FedEx槍案多人受傷 槍手當場自盡

美印第安納州FedEx槍案多人受傷 槍手當場自盡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中央社  / 美國

(中央社印第安納波利斯16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印第安納州警方表示,印第安納波利斯(Indianapolis)聯邦快遞公司(FedEx)一處設施今天爆發槍擊案,槍手當場自盡。

美聯社報導,印第安納波利斯警方發言人庫克(Genae Cook)今天上午告訴記者,警方昨晚抵達現場時嫌犯仍在開槍。

庫克證實有多人中彈,但未提供確切人數,她並說嫌犯已當場自殺身亡,她認為一般大眾沒有立即危險。

根據新聞媒體直播的畫面顯示,FedEx一處設施外停車場拉起犯罪現場封鎖線。

一名表示自己在這棟設施工作的目擊者米勒(Jeremiah Miller)告訴美國新聞頻道WISH-TV,他在聽到好幾聲槍聲後,看到一名持槍男子。

他說:「我看到一個男人帶著類似衝鋒槍的槍,一把自動步槍,在戶外開槍。」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庫克稱這是「重大傷亡」事件。(譯者:陳怡君/核稿:陳昱婷)1100416

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可撥衛福部專線「1925」、生命線專線「1995」或張老師服務專線「1980」。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