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羅拉多州超市槍擊案 21歲嫌犯落網

科羅拉多州超市槍擊案 21歲嫌犯落網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拜羅拉伯博爾德市當地時間22日發生槍擊案。槍手持步槍闖入一間超市逞兇,造成包含一名警員在內,共10死亡。博爾德市警方初步調查後,召開記者會公布了嫌犯是一名21歲男子,目前仍在調查他的犯案動機。這也是美國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後,一星期內發生的第二起重大槍擊案。

影片內容說:「剛剛發生大事了,有人倒在那裡,需要救護車,你看到槍手跑那了嗎?」,大約才一星期的時間美國又發生槍擊案,一名槍手在當地時間22日,持長槍到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一間超市大開殺戒,造成一名警員在內,多人不幸死亡。

經初步調查,警方23日召開記者會確認槍手是21歲的艾利薩,博爾德市警察哈洛德說:「嫌犯下午3點28分被拘留後,被轉送到醫院治療,目前狀況穩定。嫌犯已確認是21歲的阿瑪德艾利薩,來自阿瓦達,他被控10項一級謀殺罪,不久會被送到博爾德郡監獄。」

據當地媒體報導,調查人員初步認為艾利薩是單獨犯案,並仍在查明他的犯案動機,艾利薩的家人說,對被害者們感到非常抱歉,並進一步指出,艾利薩原本個性外向,但高中受到欺負之後開始有反社會傾向,變得相當偏執,經常疑神疑鬼,還曾在臉書上發文,指出有人駭入他的手機。而約一個星期內,喬治亞州跟科羅拉多州相繼發生大規模槍擊案,也讓加強槍枝管制的議題再度浮上檯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