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F台北國際旅展早鳥票 18、19日開賣

ITF台北國際旅展早鳥票 18、19日開賣 | 華視新聞
圖片翻攝自 ITF 台北國際旅展 臉書

中央社  / 台北市

(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7日電)「2022年ITF台北國際旅展」11月4日至7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。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今天預告,早鳥票明後兩天(18日及19日)限時限量開賣。

台灣觀光協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邁入第36年、第30屆,也是解封後首場最大的實體國際旅展,集結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馬來西亞等71個國家及城市,還有航空公司、旅行社、飯店、遊樂園共1200個攤位,除了民眾最期待的機票、旅遊行程、住宿券、餐券、遊樂園門票,還有各國精彩表演、超萌吉祥物大遊行。

台灣觀光協會說,今年ITF國際旅展早鳥票明天及後天,在四大超商及udn售票系統、Klook、KKday等7大通路限時限量開搶,原價新台幣200元,早鳥享150元特惠價格。沒買到早鳥票的民眾,也可以在10月20至11月3日開展前,購買9折預售票。

他們也指出,為感謝醫護警消人員扛起防疫重任,醫護警消人員只要憑識別證即可免費入場逛展;台灣觀光協會響應公益,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延續捐血送門票活動,展前6天起至展期第2天(10月29日至11月5日),只要至大台北地區17個捐血點捐血1袋即可獲得1張門票,限量1萬張。

台灣觀光協會說,全球觀光旅遊業歷經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影響,如今走向與疫情共存的疫後新常態,國際旅遊需求逐漸復甦,今年ITF台北國際旅展在開展前一日即11月3日,將辦實體旅遊交易會,由觀光局邀請全球近百位國際買家來到台灣,媒合國內外買賣家相互交流,為疫後觀光發展做足準備。(編輯:卞金峰)1111017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