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員山鄉議員補選4搶1 參選人號次出爐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6日電)宜蘭縣選舉委員會今天舉辦員山鄉(第4選區)縣議員補選參選人號次抽籤作業,抽籤結果為1號謝萬得、2號藍萬義、3號黃雯如、4號劉燦輝,4人都以無黨籍身分參選。

員山鄉有2席縣議員席次,民主進步黨與中國國民黨各占1席。民進黨前縣議員陳俊宇年初轉戰立委成功當選,遺留的縣議員席次將於4月13日補選。

補選號次抽籤作業上午於宜蘭縣選委會計票中心辦理。抽到1號的謝萬得喊出「一馬當先」,他說,這次選舉主軸是「change員山,員山前進」,為民服務一馬當先,當仁不讓。

抽中2號的藍萬義雖以無黨籍參選,但他是民進黨創黨元老。藍萬義表示,他深耕基層16年,服務不分黨派,若能當選,一定配合陳俊宇,從地方到中央共同為員山鄉打拚。

黃雯如因另有行程,未到場抽籤,由競選團隊幕僚代抽到3號。劉燦輝抽到4號後即離去,未發表談話。(編輯:戴光育)1130326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