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股權變動 總經理薛東都:專注本業好好做事

全家股權變動 總經理薛東都:專注本業好好做事 | 華視新聞
示意圖。 (圖/資料照)

中央社  / 台北市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)全家近期股權變動引起市場關注,全家總經理薛東都今天低調表示,「也是被知會的」,並以「專注本業、好好做事」8字回應,強調「把自己工作做好,過去、現在、未來都是這樣」。

泰山經營權之爭,意外導致全家第二大股東換人,泰山日前處分4.33萬張全家股票,確定由國泰金大股東萬寶開發承接。

全家便利商店今天舉行記者會,總經理薛東都被媒體提問關於股權變動一事,他坦言全家也是被知會的,表示不清楚此事。

至於股東變化對全家營運有沒有影響,薛東都以專注本業、好好做事8字回應,強調全家就是把自己工作做好,過去、現在、未來都是這樣,態度相當低調。

根據全家便利商店年報披露,最大股東為日商全家便利商店,持股近5成,泰山原先為持股約2成的第二大股東,在泰山出脫持股給國泰蔡家後,全家的第二大股東將從食品業變成金融業,業界分析指出,未來雙方在電支跨界經營、點數紅利流通方面,可望有更深入的合作。(編輯:楊凱翔)1111226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