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聲"援候選人拚勝選 藍綠白推"競選歌曲"

"聲"援候選人拚勝選 藍綠白推"競選歌曲" | 華視新聞

萬紹安 陳建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選戰進入倒數時段,候選人除了要拚政見之外,還會以競選歌曲來增加曝光度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,就以「台北的天空」+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進行二創,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則是找來專業金曲團隊,量身打造搖滾風歌曲,就連民眾黨都推出專屬的競選歌曲,還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開金嗓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,推出競選歌曲,MV更是找來同黨議員候選人,一起大合唱,合唱唱無限台北歌詞說:「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,還有我們熟悉的故鄉共享的角落。」REMIX經典,蔣萬安的競選歌曲琅琅上口,其實不只有國民黨的蔣萬安。

虹安逗陣走歌詞說:「前方道路崎嶇難行,不畏艱難前進。」民眾黨也推出今年的競選歌曲,請知名音樂人包小松操刀的「逗陣走」,曲風抒情溫柔,還找上台北市長柯文哲,開金嗓,柯批逗陣走歌詞說:「是憨人也有做夢的心晟。」只唱了1句,看來柯市長對自己的歌喉,還是沒什麼信心。

而在野黨走抒情路線,民進黨走的就是,要tepmle、有power的,搖滾路線了,民進黨「顧台灣拚未來」歌詞說:「顧好台灣拚咱未來,行向全世界。」找來新科台語歌王王俊傑助陣,與獨立樂團合作,要一起顧台灣、拚未來。

而同樣很搖滾的,還有這首,龍新北大翻新歌詞說:「新北大翻新逐家做陣贏,咱有新北的志氣,戰力第一名。」把競選口號唱進歌裡,一聽就知道,這是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主題曲;選戰進入倒數關鍵,候選人勤走拜票,也要用音樂拉近與您的距離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