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與高虹安同框 國民黨:團結一致支持林耕仁

盧秀燕與高虹安同框 國民黨:團結一致支持林耕仁 | 華視新聞
圖片翻攝自 林耕仁 臉書

中央社  / 台北市

(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9日電)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與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同台,遭疑不支持國民黨籍參選人林耕仁。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說,尊重立法院安排,盧秀燕也提到唯一支持林耕仁,國民黨絕對是團結一致。

盧秀燕昨天下午到新竹市,為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站台助講;昨天晚間台中市政府臨時新增市長行程,民眾黨籍立委、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參訪建國市場,盧秀燕到場致意,兩人合體引發關注。

楊智伃向中央社記者表示,尊重立法院安排各地取經參訪的行程,台中市府也澄清該行程為禮貌性的接待,台中是友善、好禮的城市,任何人包括總統、副總統、立委來造訪都很歡迎。

楊智伃說,盧秀燕已經在8日專程前往新竹為國民黨提名的林耕仁站台,並提到唯一支持林耕仁,國民黨絕對是團結一致支持黨提名的參選人,並要繼續以務實穩健的態度,獲得更多選民的支持。(編輯:林淑媛)1111009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