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指以公所資源豢養涉黑民代 江聰淵:依法行政

遭指以公所資源豢養涉黑民代 江聰淵:依法行政 | 華視新聞
圖片翻攝自 黃國昌 臉書

中央社  / 宜蘭縣

(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日電)前立委黃國昌指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(現為宜蘭市長),濫用公所標案豢養涉黑的好友林智勇,沒有資格反黑金。江聰淵今天說,公所依法行政,竟因選舉遭扭曲抹黑。

林智勇現為宜蘭市民代表會主席,長年深耕服務宜蘭市基層。

黃國昌昨天在臉書發文指出,當年,因為國民黨呂國華酬庸涉入搖頭Pub槍擊案的黑道少年林智勇,(前宜蘭縣長)陳定南喊出「反對黑道治縣」的口號,讓人動容。

黃國昌說,17年後,江聰淵不僅早已成為同一個林智勇的好兄弟,還濫用宜蘭市公所的資源,透過上千萬的限制性標案,豢養這名不僅涉黑又涉貪的政治盟友林智勇。江聰淵有什麼資格高喊反黑金。

江聰淵今天回應,他是民選的宜蘭市長,沒有辦法決定正副主席由誰擔任,市政推動相關政策一定要與代表會討論,但公私分明、嚴守分際是市公所團隊的基本要求,對於任何民意代表是否要從事其他事項,無法干涉。

江聰淵說,市公所推動政策或發包工程,不容許任何民意代表關說,市公所團隊在做任何事情或政策推動也都依法行政,也很努力、用心、負責去落實完成。他因選舉竟遭到特定人士惡意政治攻擊、扭曲抹黑。

江聰淵競選團隊表示,近日將進一步討論是否對黃國昌提告。(編輯:李錫璋)1111102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