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章梁王育敏都在嘉縣海區車掃 爭取鄉親支持

中央社  / 嘉義縣

(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21日電)爭取連任嘉義縣長的翁章梁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王育敏,今天兩人都在海區車隊掃街,爭取鄉親支持。翁章梁說,在他主政下東石已成觀光勝地;王育敏則要將布袋打造成荷蘭村,提升鄉親生活。

縣長翁章梁今天到東石,陪同鄉長候選人柯登雅、議員候選人姜梅紅車隊掃街,沿路不只受到在地鄉親放鞭炮歡迎,許多正在品嚐東石鮮蚵的外地遊客也豎起大拇指熱情回應。

翁章梁表示,這幾年在他主政下,東石觀光發展越來越好,不論是電影取景,還是遊客旅遊吃美食,都讓東石成為知名度很高的鄉鎮。

王育敏則在立委翁重鈞陪同下,與爭取連任的嘉義縣議員蔡信典在布袋新塭車隊掃街。王育敏在宣傳車上向布袋鄉親喊話,將會打造布袋成為荷蘭村,提升鄉親的生活環境品質與收入。車隊行經布袋好美社區時獲得鄉親燃放鞭炮迎接。

布袋掃街結束後,王育敏至義竹鄉聖德宮參拜,祈求鄉親平安健康,也盼望神明保佑她勝選,隨後繼續由翁重鈞陪同,在翁章梁故鄉義竹掃街拜票。(編輯:陳仁華)1111121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